我的新家作文
随着噼里啪啦的爆竹声,我们搬进了新家。
一进门,右边就是一个餐厅,餐厅里有一张漂亮的西餐桌。餐厅与厨房只隔着一张酒柜,厨房的厨具都是爸爸精心挑选的,抽油烟机、燃气热水器等电器还是爸爸亲自安装的。穿过餐厅就到了宽敞明亮的客厅,客厅的中央有一张水晶板的茶几,客厅的正面有一台50英寸的智能3D网络电视机,值得一看的是电视背景墙,因为背景墙是我和爸爸、妈妈一起参照图纸制作的,背景画的主体是两棵用一块块水晶板拼成的情侣树,树杆和树枝是咖啡色的,树叶是绿色的,树上还有几只正在戏耍的小鸟,整个画面清新淡雅,给客厅增添了几分色彩。电视机的对面有一张宽大的沙发,沙发后面的墙面上挂着一幅田园风景画。客厅左边是宽大的阳台,阳台上摆放着几盆我说不出名字的花草。客厅右边是书房,书房的书柜里有很多我喜爱看的书。书房隔壁是卧室,卧室里有一张我喜欢的电脑桌和一张漂亮的床,还有一个巨大的衣柜。从卧室出来就是卫生间了,卫生间里装饰得非常漂亮,各种洗刷用品一应齐全。卫生间的旁边还有一个卧室,那就是主卧,主卧和卧室差不多,就是多了个电脑和一台电视,我最不赞成把电脑放主卧,因为主卧有电视,还要电脑干什么,应该放书房,书房才是我学习和生活的地方。
我的家美吧,可我觉得美中不足的是电脑放在主卧,限制了我上网。
五年级:周洋
我和爸爸、妈妈来到了我们的新家。
一进家门,我就情不自禁地发出了一阵赞美声:“真漂亮啊!”客厅里的水晶灯,明亮而又精致。还有沙发,坐在上面可舒服了!接下来,我们来到了我的房间,我房间的窗帘是粉红色的,上面点缀着几朵美丽的小花,好看极了!
这就是我的新家,现代风格的客厅,温馨的卧室,我爱我的新家!
这个月我搬新家了!我的新家坐落于淠河河畔,与我的学校只隔着一条马路。我非常高兴。
小区环境优美,到处都是草坪和桂花树,还有小木桥、池塘。十几栋高楼穿插在这绿草如茵的地面,一点也不会觉得拥挤。小区周边还有公园可以玩呢!我很喜欢做完作业后去公园玩,每到傍晚,公园里都是出来锻炼身体的人。我家住在25楼,面积只有一百平米,却是个三室两厅一卫呢。进门右手边是厨房,里面电器应有尽有,是我妈妈做饭的主战场。隔壁是卫生间,有洗手台,马桶和热水器,简洁大方,没有太多多余的东西。对面是我的房间,爸爸妈妈根据我的需要找木匠给我打了写字台,买了写字椅,我很喜欢。我家客厅很大,有酒柜,餐桌,屋顶的灯和电视都配置得很好。对面是我爸妈和姐姐的房间,装饰得都很温馨。最后,就是我家阳台了。从25楼的高空往下看,马路、斑马线和远处的河畔月亮岛景色尽收眼底,虽然看不清楚,但视线很广。尤其是夜景,在五颜六色的灯光照耀下很美。
我们一家在这里住得很开心,家里的灯、窗帘、家具都非常好看,会让我心中涌动家的温暖。即使我现在一个人睡,也不会感到害怕,反而很安心。
我的新家就是这样,温暖而热闹。我爱我的新家!
爸爸、妈妈为了我上学方便,在学校附近买了新的房子,经过一年的精心设计和装修,在暑假的时候我们终于搬进了新家。
我们住在24层,可是这栋楼的电梯真的很快,不到三十秒就把我们送到了24层。我们家的房门设计也很巧妙,你只要握住门把手,门把手上方的一个盖子就会自动打开,里面有一个数字键盘和一个指纹开关,只要知道密码的人都可以输入密码开门。门中的电脑记录了我的指纹,所以我只要按一下手指就可以开门啦。
一进大门就可以看见宽敞的客厅,客厅里有两张沙发,沙发前面是一个桌面可以升降的茶几,茶几的对面是一台电视机。饭桌是长方形的,两边分别有做工精细三张椅子和一张长方形的板凳,迪桑娜铺的地砖是白色的,让客厅的灯显得格外的亮。
我们的新家有三个卧室,爸爸和妈妈住一间,弟弟和阿姨住一间,我自己住一间。我的房间里有三个书柜,每个书柜都摆得满满的,三个书柜中间有一张舒适的床,床的一旁有一张纯白色的书桌。
你喜欢我的家吗?欢迎大家到我家来做客。
我的新家在缇香美岸小区,它位于沩江旁。附近还有一个美丽的地方,就是沿江风光带。我常去那里玩。
小区有张雄伟的大门,大门上方写着“缇香美岸”四个巨大的红字。走进大门,映入眼帘的是两个喷泉池,池水清澈见底。从两个喷泉中间走过,还能听到音乐声,仿佛进入了人间仙境。
小区里长着各种各样的树,绿树成荫,鸟语花香。左边有一条木头长廊,走上去会咚咚响,每走一段距离就会看到一个凉亭。草地上摆着许许多多的运动器材,还有石桌、石凳供人休息、娱乐。看,那儿有两个老爷爷在石桌上下象棋呢。羽毛球场是我经常玩耍的地方。
晚上更美丽。一到晚上,小区就变得五颜六色、色彩缤纷。所有的霓虹灯都亮了,大楼就好像披上了漂亮的彩衣。灯光照在喷泉上,喷出的水就变成了彩虹的颜色。晚上人很多,有的在跳广场舞,有的在散步,有的做在石凳上聊天吹着凉风。
我家就在二栋七楼,我房间的灯是一架飞机,床的旁边是书桌,书桌上有个大书柜可以放很多很多的书。
爸爸说刚装修完太早住进去对身体不好。真希望早点搬家,也欢迎大家来玩。